Gesang der ewig Alten - Waldtraene

蓝雨婉雪:

音乐随身听:

【德语民谣】Waldtraene - Gesang der ewig Alten    

选自Waldtraene2011年德式新民谣专辑《Fern Der Wurzel》。“男女双声演绎,女声明亮有力,配合着男声的低吟和优美的吉他拨弦,将那些被遗忘的岁月娓娓道来。”

Waldtraene是一支来自德国北豪森的原声异教民谣团,由Horda Wolfenschrey和Knoepfchen Wolfenschrey组建于2010年。乐团非常注重音乐的流线型包装,比如吉他的伴奏和女声低沉的回声都是这支乐团的法宝,这张专辑可以在夜晚不停地回响耳朵的专辑,从品质的效果上来讲非常注重旋律化。

评论
热度 ( 79 )
  1.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漫步云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