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With Me - Angus & Julia Stone

蓝雨婉雪:

莫西顾:

这个月推的歌好像太少了,从页首拉下来是很大的一片空白。当然,这个月有很多时间都是花费在了考试上,我先你们一步,已经在准备过一个愉快的新年了。

这一首的话,是我一直以来就很喜欢的Angus & Julia Stone,我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和我一样,从听他们的第一首歌就疯狂地爱上这支乐队。那些合拍的节奏像是在敲打着我的每一根骨头,而那些最了解的音符汇入我的每一条血管。

这首《Stay With Me》的Cover在2015年的1月份就发行在了Spotify上,网易则是最近才上架了资源。风格的话,和原唱Sam Smith相比较,几乎算是天差地别吧。他们把歌里之前的那种强烈情绪全部溶解了,换成像风一样的,没有一点沉重感,想讲一个故事一样,小小的,旧旧的,更像是一种情深意切的放手,我很喜欢。

相信我,多听几遍,你同样也会爱上这个版本。


歌词:


Guess it's true, I'm not good at a one night stand
我果然不擅长一夜情

But I still need love cos I'm just a man
但我只是个普通人,也需要爱

These nights never seem to go to plan
每个夜晚似乎都乱了套

I don't want you to leave, will you hold my hand? 
握住我的手,好吗

Oh, won't you stay with me? 
哦,陪在我身边

Cos you're all I need
因为你是我所有的寄托

This ain't love, it's clear to see
我明白,这不是爱情

Why am I so emotional? 
我怎如此情绪化

No it's not a good look, gain some self control
这样太懦弱,控制住自己

Deep down I know this never works
心底,我明白于事无补

you can lay with me so it doesn't hurt
但你躺在身旁时,心才不痛

Oh, won't you stay with me? 
哦,陪在我身边

Cos you're all I need
因为你是我所有的寄托

This ain't love, it's clear to see
我明白,这不是爱情

darling, stay with me
亲爱的,陪在我身边

Oh, won't you stay with me? 
哦,陪在我身边

Cos you're all I need
因为你是我所有的寄托

This ain't love, it's clear to see
我明白,这不是爱情

darling, stay with me
亲爱的,陪在我身边

Don't you stay with me
你要离开了吗

Don't you stay with me
你要离开了吗

Darling stay with me
亲爱的,陪在我身边



评论
热度 ( 201 )

© 漫步云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