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 it out - Cradle Orchestra

羽翼君:

说出来!!!!!

有什么事,你说出啦呀!就这么发心情,旁敲暗打算个什么,我想回复却不确定是否与我相关。

有什么事,你说出来呀!就这么发朋友圈,又不说明,我打了很多回复,却又不敢按下回复按钮,不得不一个一个字删掉。

有什么事,你说出来呀!就这么啥都不说,我又不是你肚子的蛔虫,我猜不到啊,这样好累啊。

喜欢,你说出来呀!就这么啥都不干,我虽然知道,但我不敢动作啊,未来都在眼前,却只好绕道而行。

讨厌,你说出来呀!就这么摆着,我虽然感觉到,但我只能装下去,明明可以绕道而行,却只好装作没事。


如果有事,请说出来,不要暗示,不要从旁暗示,我非圣人,我没有读心术,我不愿意去猜,我也不喜欢去猜,我更怕猜错。

如果有事,请说出来,不要沉默,不要装作没事,我非陌人,我没有坏心思,我不愿意去想,我也不喜欢去想,我更怕想错。

如果有事,请说出来,不要嬉笑,不要乱开玩笑,我非超人,我没有超能力,我不愿意错过,我也不喜欢这样,我更怕万一真有事,我真理解成玩笑。

如果有事,请务必说出来

不要等到错过,不要等到猜错,不要等到真的发生了

才去后悔,才去说明,才去行动

just talk it out

【END】

评论
热度 ( 15 )

© 漫步云端 | Powered by LOFTER